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電動車2010年登場 !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30/2008)
字級設定:
 
M-BENZ電動車2010年登場 !
 
DAIMLER AG總裁Dieter Zetsche,日前接前接受德國雜誌〝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專訪時表示:「DAIMLER AG計畫於2010年推出全電力驅動的smart,就在同年全電力驅動的M-BENZ將同步登場。」

近年DAIMLER AG不斷的在節能動力與CO2減量上做努力,在DAIMLER AG總裁Dieter Zetsche的領導下更能看到此一趨勢。前幾天,來自美國加州的電動車品牌TESLA繼與英國 LOTUS跑車廠合作之後,更宣布與DAIMLER AG合作,期望在高性能電動車領域激起新火花。

M-BENZ日前以〝Road to Future〞為主題,發表一系列節能車款。隨著DAIMLER AG與TESLA合作,DAIMLER AG總裁Dieter Zetsche接受媒體訪問時的內容,DAIMLER AG正一步步的往電動車領域邁進。

   新聞列表(06/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