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Koup量產版確定稱為Forte!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5/2008)
字級設定:
曾經在國際車展上大出風頭,已經為建立下一階段韓國KIA新家族風格的全新平價雙門轎跑車KIA Koup概念新車,確定將以KIA Forte之名推出量產新車,而且日前韓國原廠也率先發表第一張前導照片!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KIA這輛全新雙門轎跑車Forte,確定將以已經在歐洲聲名大噪的中型車系cee’d的FF前驅平台為基礎衍生,成為產品定位介於cee’d與中大型房車Magentis-Lotze之間的產品。

未來KIA Forte雙門轎跑車將同步進軍大西洋兩岸的歐美汽車市場,歐規版本將搭載排氣量為2.0升的CRDi共軌柴油引擎,並且具備VGT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提升運轉效率,並且可兼具中低轉速大扭力輸出與經濟的油耗表現。

至於美規車型預計將搭載排氣量為2.4升的入門汽油直四CVVT可變氣門引擎,頂級旗艦將搭載排氣量為2.7升的汽油V6引擎。

此外除了當年概念版本的雙門轎跑車以外,還將衍生一款全球戰略房車,同樣名為Forte,但主要目的是用來取代原有的KIA Cerato-Spectra中型房車,所以其平台大抵上也與同集團的HYUNDAI Elantra-i30車系共用基礎,預計KIA Forte房車與轎跑車版本均將在八月21日正式於韓國首爾舉行新車發表會,至於歐規版本將在十月初舉行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發表,美規新車將在11月份舉行的2008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首演。

   新聞列表(06/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