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寬體瘦身!JE DESIGN Q7改裝套件Street Rocket來點較清淡的口味…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30/2008)
字級設定:
 
Street Rocket套件與先前推出的寬體改裝版本最大差異為輪拱的取消,其餘設計幾乎相同。
 
去年JE DESIGN針對AUDI Q7推出了所謂「寬體」套件,撇去升級的動力不談,外觀上藉由重新打造的空力套件,除了強化前後車頭車尾造型外,還針對車體左右寬度予以調整,讓Q7於視覺效應上更上層樓。

 
前後車頭的保桿總成與寬體版本一模一樣,同樣有著加大的進氣壩、四圓霧燈、燈眉等設計;車尾部份也將四出式菱形尾管整合在內,僅在左右兩側的設計有所修改,為得就是要對應原廠的輪拱設計。
 
不過並非所有消費者皆可習慣此重口味,因此JE DESIGN又追加推出了一款名為〝Street Rocket〞的改裝套件,取消了原本寬體板的左右輪拱與側裙,維持原廠式樣,但前後車頭的保桿總成與寬體版本一模一樣,同樣有著加大的進氣壩、四圓霧燈、燈眉等設計;車尾部份也將四出式菱形尾管整合在內,僅在左右兩側的設計有所修改,為得就是要對應原廠的輪拱設計。

由於作為Demo Car的車型為酒紅色,因此在車室內Street Rocket套件也換上可相對應的酒紅色碳纖維飾板,針對車門板、方向盤、控台飾板、儀表板與排檔座等處予以更換,讓車內的設計感更勝原廠設計;後方行李廂位置JE DESIGN更至入高檔的音響系統,搭配點綴的燈光,處於加裝Street Rocket此套件的Q7車室內,竟多出幾分美式改裝的誇張氛圍…

 
車室內Street Rocket套件也換上可相對應的酒紅色碳纖維飾板,針對車門板、方向盤、控台飾板、儀表板與排檔座等處予以更換。
 

   新聞列表(06/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