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 DBR9帶著Le Mans二連勝榮光,返回Goodwood賽車嘉年華!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30/2008)
字級設定:
 
覆轍2007年的榮耀,本次009號車的圖裝是亮眼的Gulf式樣。
 
ASTON MARTIN剛從2008年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中凱旋歸來的DBR9賽車,連續兩年在Le Mans都有很威的表現,在今年的Goodwood賽車嘉年華將帶給家鄉英國的車迷一個難忘的近距離接觸,就在7月12、13兩天。

覆轍2007年的榮耀,本次009號車的圖裝是亮眼的Gulf式樣,由三位駕駛David Brabham、Antonio Garcia與Darren Turner合力在本次堪稱史上最近距離纏鬥的GT1組別中勝出,而Le Mans大賽的勝利也是繼三部Vantage N24在德國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中SP8等級勝出之後,將ASTON MARTIN的賽車運動帶入另一個全盛期;本次Goodwood賽車嘉年華,ASTON MARTIN便安排了冠軍車手Antonio Garcia駕駛冠軍車DBR9出現,預期在賽道旁會有相當可觀的人潮想見識這部車。

ASTON MARTIN賽車運動部門的主理人David King表示:「連續第二年在Le Mans的勝利對每個跟ASTON MARTIN相關的人具有歷史性的意義,我們車隊與贊助廠商的努力相當值得本次的勝利,並且相當高興能在Goodwood展示我們的車,就像與現場觀眾一同慶賀我們的勝利,還有那些到Le Mans現場支持的車迷。」

   新聞列表(06/30/2008)

ASTON MARTIN DBR9帶著Le Mans二連勝榮光,返回Goodwood賽車嘉年華! ASTON MARTIN 宣布DBR9 參賽車手陣容!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