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省錢又環保--BUICK Excelle 1.8雙燃料動力車
AUTONET記者:Eddie(06/30/2008)
字級設定:
 
BUICK經銷商特別推出的Excelle 1.8雙燃料動力車最超值。不但車價容易入手,而且加裝天然氣的設備免出一毛錢!
 
當油價議題還在爭論不休,即使沙烏地決定增產,也不能阻擋國際油價高漲的風潮。眼看著石油價格絕對會隨逐年而增加,再也不會有回到每桶100美元以下的機會,究竟選購哪款車才是高油價時代的超值車款?

 
廖先生打趣的說,Excelle 1.8雙燃料動力車目前已經成為抗油價的神兵利器,讓他每個月可以省下7000元油錢!
 
廖先生已經有超過二十年的駕駛經驗,最近買了Excelle 1.8雙燃料動力車,廖先生打趣的說,Excelle 1.8雙燃料動力車目前已經成為抗油價的神兵利器,讓他每個月可以省下7000元油錢!

買車前做過功課的廖先生,特別下工夫研究了目前市場上入門價格的1.8升房車,發現由BUICK經銷商特別推出的Excelle 1.8雙燃料動力車最超值。不但車價容易入手,而且加裝天然氣的設備免出一毛錢!這單就買車來說就已經非常划算了,好康的還在後頭。

三天來加一次氣 每月可省七千元

廖先生細數Excelle 1.8雙燃料動力車的好處,第一個就拿油錢來比較,廖先生平均每天開車80公里左右,約三天會去加油一次,以前開的車也是類似,現在加滿氣花500元,以前加滿油要1200元,價差700元,一個月就會差到7000元油資。另外像是如果車輛設定完全切換使用天然氣作為燃料行駛,機油因為未受到傳統汽油的污染,劣化情形減少很多,可以延長一倍的換機油時間。

另駕駛油氣雙燃料車是相當安全的,因為液化石油氣(LPG)是氣體,非常容易擴散,只要通風良好,是無法累積至危險的程度,就像使用家用天然氣是一樣的,且LPG套件均通過嚴格的零組件檢測,通過後取得ARTC安全合格認證證書才能在過內販售,且套件包含多重安全防護設計,安裝上也有明確的規範,且享有4千萬元產品責任險,目前國內油氣雙燃料車的意外事故,也從來沒有將事故原因歸咎於使用液化石油氣,其安全性是不需懷疑的。

二代新噴射系統成熟 自動切換無後顧之憂

目前屬於第二代的改裝天然氣系統採用噴射方式,有氣化瓶將液態天然氣氣化再灌入引擎中,相當進步。雖然車輛啟動的時候受限於汽油引擎以啟動馬達方式需要汽油啟動,不過只要工作溫度到達80度或是轉速達1500轉,天然氣就會切換進入引擎室工作,完全不必擔心切換的問題。至於日系Camry車系需要以汽門潤滑的方式輔助汽門不受磨損的問題,Exclle來自歐美工作溫度較高,完全沒有這個顧慮。

放眼現在,買車最重要的就是經濟實惠,Excelle 1.8雙燃料動力車除了可以省錢不受到油價高漲的威脅之外,更可以減碳減輕污染,可說是邁向下一世紀的明星替代能源車種。

大通負責改裝雙保固 更附送產品責任保險

消費者透過大通汽車購買Excelle 1.8雙燃料車,會由大通公司負責所有改裝事宜,車主可以節省許多時間以及減少許多繁複的申請程序。而且針對油氣雙燃料車款,也特別提供了原廠雙保固(2年或5萬公里-車體六大系統及油氣雙燃料車系統)及油氣雙燃料車零件1年或2萬公里的保固,還為車主投保4000萬的產品責任險,相當有保障。

 
目前屬於第二代的改裝天然氣系統採用噴射方式,有氣化瓶將液態天然氣氣化再灌入引擎中,相當進步。
 
 
Excelle 1.8雙燃料動力車所採用的改裝品牌都將產品送到ARTC車輛測試中心檢測。
 
 
至於日系Camry車系需要以汽門潤滑的方式輔助汽門不受磨損的問題,Exclle來自歐美工作溫度較高,完全沒有這個顧慮。
 
 
消費者透過大通汽車購買Excelle 1.8雙燃料車,會由大通公司負責所有改裝與保固事宜。
 
 
這年頭買了超值的省錢車,當然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車輛設定完全切換使用天然氣作為燃料行駛,機油因為未受到傳統汽油的污染,劣化情形減少很多,可以延長一倍的換機油時間。
 

   新聞列表(06/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