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奧地利MAGNA STEYR確定將接手PORSCHE Boxster生產業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08)
字級設定:
目前PORSCHE Boxster敞篷跑車,由德國原廠委託芬蘭VALMET車身廠打造的產品…


不過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前述雙方的合作關係即將終止,在現行車款生產至2011年底,下一代全新大改款的 Boxster上空跑車,將改由總部位於奧地利的MAGNA STEYR集團代工製造。

由於PORSCHE與芬蘭VALMET的合作契約即將在2011年底到期,所以德國原廠在此之前也開始尋求合作伙伴,自從第一輛Boxster在當地生產後,累積VALMET已經為PORSCHE至少20萬輛新車。

PORSCHE原廠財務長表示,換上奧地利MAGNA STYER代工主要是品質穩定性與成本的綜合考量結果,MAGNA STEYR同時也代工生產不少新車,包括BMW X3、M-BENZ G-Class、SAAB 9-3敞篷跑車 ,另外包括CHRYSLER LLC集團在英國銷售的右駕版300C與JEEP Grand Cherokee與Commander車系也在此製造。

   新聞列表(06/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