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要注意一下網友的建議了
AUTONET記者:Eddie(06/30/2008)
字級設定:
根據AutomotiveNews網站一項網路投票顯示,美國人的確對於已經失去全球第一大車廠頭銜GM通用汽車未來感到憂心忡忡,正當大家議論紛紛GM的股價嚴重下滑之際,AutomotiveNews提出了五大選項,主題是如何提升GM的股價?

以下有五個選項:以獎勵來刺激銷售、尋求策略合作夥伴、增加盈餘股利分配、購回股份、製造小型油電混合車等五種選項,根據本消息截止,已經有1008人參加投票,最高佔比則是最後一項:製造小型油電混合車,達到47.6%。筆者雖然沒有玩股票,但是藉著對汽車工業的了解,GM目前僅對於旗下的大車做了其他替代能源的開發,似乎未見到小型車的替代能源方案,這點應該也會讓股票持有人並沒有真正感到未來的產品適合大眾購買。

   新聞列表(06/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