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遇見Sex and The City!M-BENZ GLK-Class穿梭慾望城市,閃耀時尚魔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30/2008)
字級設定:
備受全球影迷期待的電影【慾望城市】五月底在全美上映後,不僅刷新愛情喜劇開映票房、最快破億的紀錄;片中四位女主角前衛亮麗的造型,更是女性影迷的流行指標;而總是帶動潮流、走在時尚與科技尖端的Mercedes-Benz,更搶進慾望城市,以GLK-Class、S-Class塑造Mercedes-Benz獨有的都會時尚風格!

M-BENZ GLK-Class 穿梭慾望城市

早在2008年初底特律車展三週前,GLK-Class即秘密被運往加州洛杉磯拍攝與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蘿(Kim Kattrall) 的場景,共耗時超過七小時才完成。M-BENZ特別雇用十二名彪形大漢,以重度偽裝的方式保護尚未曝光的GLK,雖然幾個小時後被許多趴在屋頂上的狗仔捕捉到真實樣貌並上傳至網路上,GLK仍然引起全球網友的注目與討論。

不僅如此,事業有成、品味超卓,男主角大人物Mr. Big (Chris Noth飾演),自電視版首季開始即以S-Class為座駕,穿梭在各大城市之間,顧盼間流露自信的風采,同時,大人物與女主角凱莉(Sarah Jessica Parker飾演)即將舉行盛大豪華的婚禮,禮車也選擇優雅與氣勢兼具的S-Class,彰顯S-Class在每一個重要時刻無可取代的地位。而劇中,M-BENZ曼哈頓經銷據點,也搖身一變成為四位女主角相聚的場景之一、電影劇組增加M-BENZ「戲份」,將七位M-BENZ員工融入戲中,增添不少趣味。

M-BENZ Fshion Week 紐約時裝週炫麗入鏡

M-BENZ自2001年起贊助舉辦時尚週,將汽車工藝延伸與時尚設計相結合,完整呼應M-BENZ〝True Style is Always in Fashion〞概念;2007年,M-BENZ積極佈局全球時尚運動,在紐約、洛杉磯、邁阿密以及柏林時尚週,都可看見M-BENZ蹤跡。2008年2月Mercedes-Benz時尚週紐約現場,M-BENZ展出GLK與SLR Roadster車款,播放【慾望城市】電影版預告片段並邀請四位女主角現身,現場星光熠熠,M-BENZ也再度成功地將品牌形象導入時尚娛樂圈,刮起橫掃全球的時尚風潮。

SUV 界新寵,GLK-Class得天獨厚

集M-BENZ造車工藝、跑格性能與全方位安全性的小型SUV GLK-Class,從車身線條到內裝設計與材質都充分展露出時尚魅力。

GLK擁有絕佳的乘坐舒適性,同時保有完整操控樂趣,更以跨越都會與越野分際的俐落外觀(長 4528 mm、寬1840 m、高1689 mm),突顯在SUV家族中特殊的地位;搭載V6汽油引擎,可輸出170 kW/231 hp 馬力,在7G-TRONIC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完美搭配下,提供順暢充沛的動力銜接,性能表現及高燃油效率令人激賞。

配備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套件,視路況系統自動調整阻尼,無論是穿越險惡的越野地形、或是感受清晰的運動路感,極致的乘坐舒適性展現M-BENZ天生的優雅與堅強的實力;在都會行駛時提供乘員舒適性,搭配4MATIC全時四驅系統、ABS防鎖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SP®電子操控系統、DSR功能以及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擁有SUV少見的完整主動安全性,全方位滿足車主的日常需求,展現動靜皆宜的高機能實用性。

GLK 預計在2008年第四季翩然抵台。

M-BENZ = Fashion時尚,獨領風騷

自1998年,大受影迷支持、多次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的熱門影集【慾望城市】,以兼具知性細膩和時尚娛樂,成功地定義了後現代女性主義的感官與道德思考。【慾望城市】電影版更將廣受成功精英人士選擇的M-BENZ與時尚、個人與生活品味完美連結,成功傳達M-BENZ顛覆時尚界線的新思維。

   新聞列表(06/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