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已故美蘇兩巨頭AUDI博物館相見歡!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1/2008)
字級設定:
 
AUDI汽車博物館本次展覽主題為「權力與光榮-國家級尊榮座駕」!
 
看到標題別以為AutoNet神通廣大發明了小叮噹的時光機,而是AUDI汽車博物館近期展出名為〝Power and Splendour – Carriages for State Occasions〞中譯為「權力與光榮-國家級尊榮座駕」的展覽主題,將11輛古董老車齊聚一堂,其中包括了美國已故總統約翰甘迺迪與前蘇聯已故書記赫魯雪夫的專屬座駕。

11輛古董老車中以赫魯雪夫〝Nikita Khrushchev〞,與美國已故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的兩款車最為亮眼。赫魯雪夫的專屬座駕為冷戰時期乘坐擁有防彈裝甲的ZIL 111 G,而約翰甘迺迪的坐駕則是LINCOLN Continental。

整個展覽中有許多歷史的介紹,但主題仍然環繞著車子。身為東道主,AUDI古董車當然不會缺席,德國前總理施若德Gerhard Schroder,為首位選擇AUDI車款作為日常用車的德國總理,他的專屬座駕為AUDI A8豪華旗艦。展覽中還展出許多各國皇室成員的坐車,包括: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1980年於瑞士訪問所乘坐的ROLLS-ROYCE Phantom VI等,這陣子AUDI汽車博物館可說是氣逼人。

   新聞列表(07/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