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世代美規OPEL Vectra -SATURN Aura發表延宕!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01/2008)
字級設定:
 
隨著新世代中型房車OPEL Insignia發表在即,同集團的SATURN Aura便成另一個矚目的焦點。圖為OPEL Insignia
 
面對油價的高漲,各汽車品牌的計畫無不因此而改變。隨著新世代中型房車OPEL Insignia發表在即,同集團的SATURN Aura便成另一個矚目的焦點。根據最外電消息指出,由於油價高漲與廢氣排放量問題,SATURN Aura級有可能不會如先前規劃的2010年發表。

歐規車型的SATURN Aura其實就是OPEL Vectra,OPEL Vectra目前提供四具汽油引擎與三具柴油引擎。由於油價高漲問題,GM計畫在北美市場推出排氣量更低的車型以因應不同的北美法規。

其發表延後,GM最主要考量全新SATURN Aura發表後,銷售表現對SATURN未來的市場佔有率有很大的影響;因此GM決定將Aura產品線規畫更完整後,才會正式於美北市場。

   新聞列表(07/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