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與KILGOUR的頂級訂製邂逅—就在今年巴黎時尚週!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1/2008)
字級設定:
 
於各自領域享有崇高地位的ASTON MARTIN與KILGOUR兩品牌,於今年巴黎時尚週將會有第一次的合作。
 
提到時尚服裝品牌,許多人聯想到的一定是赫赫有名的LV、CHANEL、DUNHILL等一線品牌,不過真要論最頂級,手工訂製才是王道,以男裝為例,英國Savile Row街道上聚集了全英國、甚至是全世界最頂尖的裁縫師,為來此的品味人士量身縫製出合身英挺的西裝,而這,有著超越一線品牌的崇高地位。

 
兩者合作的作品為V8 Vantage車型。
 
汽車界也相同,提及豪華品牌,許多人第一聯想到的是德國雙B,不過真要論更高檔,FERRARI、ASTON MARTIN、ROLLS-ROYCE等品牌更是諸多金字塔頂端的玩車名流第一夢想;就是在此相近的定位思維,服裝與汽車兩產業最近有了一場最頂級的奢華邂逅,兩位主角,就是為於英國Savile Row街道中的KILGOUR品牌,與英國跑車代表品牌ASTON MARTIN。

今年的巴黎時尚秀中,KILGOUR將秀出全新的春/夏服裝系列,而ASTON MARTIN抓此機會,與KILGOUR合作,透過KILGOUR頂級的工匠與獨到的美學眼光,為ASTON MARTIN旗下車款V8 Vantage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內裝設計,搭配專屬的車色,讓V8 Vantage除了原本的高貴優雅性能風格外,更多出一份那睥睨天下、量身訂做的高傲貴氣!

將於今年巴黎時尚週KILGOUR服裝秀中展出的此輛ASTON MARTIN V8 Vantage特仕車款,外觀車色彩用獨特的〝Morning Frost Satin〞車漆,內裝則運用KILGOUR最新服裝系列代表顏色〝Midnight Blue〞,且在做以上的細節處還導入〝polka-dot〞此圓點裝飾,展現最獨到的美學觀點。

在這場結合KILGOUR與V8 Vantage特仕車款的時裝秀中,將只邀請最頂級的250位VIP,或許你可能不在邀請名單內而無法親臨觀賞,沒關係,先來看看AutoNet為你搶先獲得的官方照片,線上先感受一下KILGOUR與V8 Vantage兩者結合的魅力!

   新聞列表(07/0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