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iesta小兵立大功,帶領FORD大軍銷售榜上持續攀升!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9/2008)
字級設定:
 
FORD小車Fiesta,除了為即將到來的倫敦國際車展製造許多話題,同時也帶起FORD其他低油耗車款在今年的前六個月高達38%的銷售成長。
 
汽車製造與貿易協會(SMMT)最新的數據顯示,即將於今年在英國上市的FORD小車Fiesta,除了為即將到來的倫敦國際車展製造許多話題,同時也帶起FORD其他低油耗車款在今年的前六個月高達38%的銷售成長,市佔率比起去年同期稍降了0.2%,來到16.2%;這樣的數據讓FORD對於製造120g CO2/km與油耗23.01km/l標準的節能車更具信心。

像是Focus、Fiesta與Fusion三款車系皆配置一具Dagenham-built 1.6升 TDCi柴油引擎,CO2排放值就低於120g/km標準,而在倫敦郭濟車展中將展示FORD ECOnetic系列的新車Fiesta ECOnetic,將被設定為市場中最低CO2排放與最低油耗的四缸四人座小車。

英國FORD主席兼總裁Roelant de Waard表示:「倫敦國際車展的地點恰巧位於倫敦東部,而FORD也在那,大約有50萬部會進駐展場,而FORD也準備好全新Fiesta、運動版的Zetec-S與ECOnetic系列登場亮相;前往車展會場的途中,參觀者會經過風力發電的FORD Dagenham廠,那裡就是今年生產100萬具環保引擎以適應市場調整的基地。」

SMMT也表示,FORD在今年6月時透過銷售體系或是私人購買方式的銷售量也比去年同期成長7.6%,零售市場佔有率來到13.1%,比去年高出1.1%,主要是因為今年有相當強勢的產品像:Focus、Kuga與S-Max車款帶動。

   新聞列表(07/09/2008)

觀點:Meeting The Legend FSC三車友親身見證!FORD All New Fiesta 1.4L魅力難擋
來自海內外的多重肯定!FORD Fiesta獲獎不斷! 精雕細琢!FORD Fiesta 1.4L時尚版試駕(靜態篇)
當All New Fiesta遇上了車手陳裕益 答案就是無所挑剔! 高人一等的安全思維!All New Fiesta給你「世界級」防護表現
獨孤求敗!FORD Fiesta 1.4L時尚版試駕(動態篇) 要有豐富的精采人生,All New Fiesta的豐富內涵是最佳途徑!
All New Fiesta的美,由專業為你道出! 我最體貼,FORD Fiesta「說」了就算!
動美女伶,從FORD Fiesta上市探討身家背景! 動美女伶,FORD Fiesta的優勢在哪裡?
動美女伶,汽車設計的女力顯學! 動美女伶,FORD All New Fiesta新台幣64.9萬上市!
得獎機器!FORD Fiesta再獲AutoExpress年度風雲車肯定 二度見面,FORD新世代Fiesta藉專業,展實力!(動態體驗篇)
Chelsia Lau用亞洲女性特質打造時尚超型掀背新軍FORD Fiesta! 二度見面,FORD新世代Fiesta藉專業,展實力!(產品優勢篇)
FORD領遊時尚,九把刀/陳星伊與All New Fiesta的親密接觸! 鋼砲探極限,FORD Fiesta將首度參加ESPN X Game盛會!
短短九個月,新一代FORD Fiesta製造25萬輛達成 FORD Fiesta歐洲熱銷破17萬輛!
英式鋼砲純粹,MOUNTUNE發表FORD Fiesta改裝套件 Fiesta助FORD歐洲市佔率達8.5%
改裝迷搶先看!LODER1899 Fiesta改裝套件問世 Fiesta銷售助威!歐洲FORD市佔率9.3%創一月新高
歸功全新Fiesta!FORD鞏固歐洲第二暢銷品牌 FORD Fiesta在歐洲闖出好成績
裙擺搖搖!FORD Fiesta獲選為2008年蘇格蘭年度風雲車 德國Cologne廠拔得頭籌!全新2009年式FORD Fiesta開始製造
最新小辣椒萌芽!FORD Fiesta Zetec S曝光 FORD Fiesta小兵立大功,帶領FORD大軍銷售榜上持續攀升!
全新FORD Fiesta 2008日內瓦車展驚豔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