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Koleos擔任英國GP大賽貴賓接送車,越野性能VIP搶先體驗!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5/2008)
字級設定:
 
RENAULT全新4x4 crossover Koleos日前新車才剛到英國港口,便馬上擔任英國GP賽事的VIP官方專用車輛。
 
RENAULT全新4x4 crossover Koleos日前新車才剛到英國港口,便馬上擔任英國GP賽事的VIP官方專用車輛,負責接送1000位來賓往返Turweston Flight Centre與Silverstone賽道,經過設計的路線,讓賓客避開公路行駛與交通耽誤,除了可以直接通往Silverstone賽道,也可以體驗Koleos的上乘越野能力。

 
RENAULT Koleos已於英國上市,售價從17995英鎊(約和台幣108.46萬)起。
 
GP賽事進行的三天之中,有50部 Koleos將由Turweston Flight Centre指揮調度,負責該項勤務指揮的David Owen表示:「RENAULT全新的Koleos讓我們增加了四成的VIP賓客接送服務,他們對Koleos所提供配備的豪華內裝與MPV的舒適感覺得相當有興趣,這部車與生俱來的越野能力讓我們可以選擇非公路的路線直達Silverstone賽道,我們相當高興RENAULT Koleos能夠毫無阻礙的完成接送勤務,讓賓客對這部車留下深刻的印象。」

RENAULT Koleos已於英國上市,售價從17995英鎊(約和台幣108.46萬)起,系列中包含兩具柴油引擎與二輪或是四輪傳動可供消費者選擇,是RENAULT跨足4X4市場的首發車款,藉由英國GP賽事作為宣傳可見RENAULT對Koleos的重視。

   新聞列表(07/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