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CLC街道模擬試駕開張,挑戰線上最速就有機會美夢成真!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0/2008)
字級設定:
 
CLC-Class入門價不到20000英磅(約合台幣120.8萬),全系列除了具有多功能與強烈視覺風格,先進的引擎技術更是能提供駕駛人無比的樂趣,在歐洲已於6月開始販售。
 
想駕駛M-BENZ 全新的CLC不必為了存機票錢到柏林去而吃泡麵度日,但是你可以煮一碗泡麵打開電腦銀幕,因為這樣的夢想M-BENZ將在網路上滿足全球車迷,全新的CLC與模擬的倫敦街道絕對讓你忘了泡麵的美味,www.CLCdreamtestdrive.com 讓全球CLC車迷開始廢寢忘食。


 
www.CLCdreamtestdrive.com 讓全球CLC車迷開始廢寢忘食。
 
由互動網站的專家Team6與Weapon7兩個單位合作發展,建構出一個創新的CLC試駕模式,程式設計師模擬了CLC實車超過8000個細部特徵,在不可能實現的倫敦街道盡情操駕;這樣的科技創舉由M-BENZ、SONY DADC與Royal mail三家公司共同合作,網友可以自訂一部旗艦版CLC350 Sport,在虛擬的倫敦街頭環境中與來自全球的競爭者一較高下,在夏季的三個月中最速單圈紀錄將由系統紀錄下來參加官方抽獎,最後優勝者可以接受M-BENZ邀請至英國Surrey郡Brooklands賽道的M-BENZ world體驗實車駕駛

M-BENZ行銷經理Ian Dutfield表示:「CLC能為M-BENZ吸引新的客戶群,因此我們要用新的行銷方式,CLC的駕駛通常會透過網路來搜尋他們的愛車的相關知識,而CLCdreamtestdrive網站能為他們在網路上增加更多的樂趣;在他們線上試駕後可以直接到經銷商訂車,CLC所具備的價值將會讓他們發自內心覺得與價格相符。」CLC入門價不到20000英磅(約合台幣120.8萬),全車系除了具有多功能與強烈視覺風格,先進的引擎技術更是能提供駕駛人無比的樂趣,在歐洲已於6月開始販售。

 
CLC-Class能為M-BENZ吸引新的客戶群,因此我們要用新的行銷方式。
 

   新聞列表(07/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