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灌入NASCAR開發經驗!Louis Jamail讓2009年式FORD Flex更好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1/2008)
字級設定:
 
Louis Jamail身兼FORD Flex車輛動力工程師與NASCAR底盤開發工程師。
 
你我皆不相信,2009年式FORD Flex會有類似於NASCAR比賽用車的性能表現,但是透過Louis Jamail身兼FORD Flex車輛動力工程師與NASCAR底盤開發工程師的雄厚背景,這一款全新的七人座休旅車款,將令人印象深刻。

 
灌入NASCAR開發經驗!Louis Jamail讓2009年式FORD Flex更好開。
 
Louis Jamail從1999年起擔任NASCAR底盤開發工程師,目標便是幫助FORD廠隊於美國經典賽事NASCAR奪冠,而此成功經驗,讓Louis Jamail有了開發FORD Flex的新想法,就是讓它更容易駕駛、更富駕駛樂趣。

Louis Jamai得意的表示,當消費者購買FORD Flex之後,不管是自己一個人駕駛,或是載滿七個人出遊,經過調校的懸吊系統,不論是在直線道路、彎道、上下坡路段,以一般速度或高速行駛,皆能保有同樣的舒適與安全,這對於重心較高的休旅車款,是很難得做到的一點。

Louis Jamai所率領的工作團隊,透過車身前後配重、懸吊系統調校(換裝更大的防傾桿、新的後懸吊結構)、阻尼器設定等方式,讓FORD Flex常保駕駛平順性,而且讓消費者感覺,駕駛FORD Flex如同駕駛小型車般輕鬆,所有的作為皆是消費者之福。

   新聞列表(08/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