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家庭Zoom澤,進化型轎旅—MAZDA 5試駕(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6/2008)
字級設定:
 
全新改款的MAZDA 5以嶄新的轎市休旅輪廓,勾勒出更能深入人心,對家庭行動的感受。
 
相當見長於營造「日式精緻人文」觀感的MAZDA Taiwan,再度於台灣電視廣告中呈現相當有質感的家庭車價值「生命中的最愛…值得最好的。」這支廣告除了拉不拉多戲份相當吃重外,當然全新改款的MAZDA 5以嶄新的轎市休旅輪廓,勾勒出更能深入人心,對家庭行動的感受,這一點是MAZDA5沿革以來,始終沒變的強調重點。


 
對MAZDA細緻科技化有相當的期待,接下來為各位Zoom in報導。
 
MAZDA的國產轎式休旅車,最早開始於MAZDA Premacy,當時與FORD MAV雙胞胎在市場的成績之好帶動其他國產品牌也推出類似車型搶攻,MAZDA考量到Premacy產品週期,接著2005年11月發表的日本味濃厚的MAZDA5進行市場切割,很快的將日式Zoom Zoom精神傳遞至MAZDA全車系,並且以相當整齊的產品線與風格在市場見立品牌知名度。

本次試車重點將放在全新MAZDA 5在內裝配備上的升級,在各種駕駛情況的使用便利性,當然沒辦法去抓一隻拉不拉多來完成對拍廣告的夢想,但是對MAZDA細緻科技化有相當的期待,接下來為各位Zoom in報導。

 
對家庭行動的感受,這一點是MAZDA5沿革以來,始終沒變的強調重點。
 

   新聞列表(08/06/2008)

家庭Zoom澤,進化型轎旅—MAZDA 5試駕(下) 家庭Zoom澤,進化型轎旅—MAZDA 5試駕(中)
家庭Zoom澤,進化型轎旅—MAZDA 5試駕(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