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etroit Electric即將推出以PROTON汽車為基礎的電動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7/2008)
字級設定:
美國汽車工業的發展重鎮底特律,當地所新創的專業電動車品牌Detroit Electric,營運總部日前宣布,他們將陸續於不久後推出更多全新的量產電動車,這些車款將以馬來西亞的 PROTON乘用車作為基礎,並且將包括北美與全球其他地區銷售。

根據Detroit Electric表示,全新的電動量產乘用新車,已經與馬來西亞最大的自有汽車品牌PROTON原廠達成協議,由該廠提供未裝設動力系統的整車出口至Detroit Electric位於底特律的整車生產線,並且裝置Detroit Electric所研發製造的電動馬達系統,而且將掛上Detroit Electric品牌在所屬的授權經銷通路發售。

新車將掛上Detroit Electric品牌銷售,並且由該公司提供售後服務與相關的新車保固等等,旗下車款所應用的PROTON原型乘用車將包括掀背都會小車Savvy、Gen.2與未來即將量產的全新轎旅新車。

事實上,這家稱為Detroit Electric的專業電動車廠,早在1907-1939年間就曾經製造電動車在美國市場上銷售,重新整裝待發並且迎接21世紀的替代能源汽車市場之際,他們也表示裝置在PROTON Gen.2車身的電動馬達,可以讓這輛電動乘用車充滿一次電力擁有達130公里的續航距離,在過去廠內測試更曾經以定速創下達到340公里的驚人續航距離紀錄。

21世紀重新復出的底特律電動車品牌Detroit Electric,其實是由美國 ZAP電動車廠,與中國金華青年集團合資創立的新電動車品牌,此外由於金華青年汽車與PROTON-LOTUS之間的合作關係,Detroit Electric表示第一輛量產電動新車將在2009年夏季正式下線並且開始銷售。

   新聞列表(08/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