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一步確切消息!OPEL Volt於2011年登場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7/2008)
字級設定:
 
OPEL Volt預計於2011年登場!
 
電動車實在是現今汽車市場的當紅炸子雞,隸屬於GM集團的OPEL更期待著全新電動車的發表,能為集團注入新活血。GM歐洲區總裁Carl Peter Forster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說到,CHEVY Volt電動車型,將於2011陸續年掛上德國OPEL廠徽或英國VAUXHALL廠牌開始販售。

根據消息指出,美規的CHEVY Volt電動車型預計於2010年登場,而這款美國電動車將以最快的速度,於2011年掛上OPEL銘牌於歐洲市場開賣。GM歐洲區總裁Carl Peter Forster表示:「車輛對於環境的衝擊,已是迫在眉梢需要解決的當務之急,隨著美規CHEVY Volt電動車型於2010年正式發表,2011年就是進軍歐洲市場的時候了;而歐規的OPEL Volt,亦會針對歐洲市場換上更符合歐洲市場用車習慣的相關配備。」

電動車型開發成本最貴的部分,當屬驅動整輛車向前奔馳的鋰電池了。由於車用鋰電池於汽車市場上算是新產品,因此初期的開發成本相對較傳統內燃機動力系統高昂許多。

車廠為了近一步削弭電動車高昂的開發成本,因此初期上市時必需要有大量的銷售表現做支撐。有了「量」,車商一方面不僅能以最短的時間獲得利潤,另一方面車商更能因此逐漸調低電動車的售價。牽一髮動全身,電動車是否能獲得市場青睞,要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

   新聞列表(08/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