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碳纖維材料漲價了!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07/2008)
字級設定:
 
全球碳纖維材料供應商排名第一的Toray Industries Inc.與第三的Mitsubishi Rayon Co.,由於全球原物料價格高漲,宣布即將調漲碳纖維材料批售價格10%-30%。
 
改車一族的最愛,碳纖維材料要漲價了!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全球碳纖維材料供應商排名第一的TORAY INDUSTRIES Inc.與第三的MITSUBISHI RAYON Co.,由於全球原物料價格高漲,宣布即將調漲碳纖維材料批售價格10%-30%,第二大供應商TEIJIN Ltd.價格同樣蠢蠢欲動。

無論是車商還是汽車改裝廠商,當要尋求車輛輕量化的同時,卻又要兼顧車輛堅固性,碳纖維材質的相關改裝部品成為首選。車商藉著推出搭載碳纖維材質的改裝特仕車,於市場上創造話題;汽車改裝廠同樣藉由碳纖維材質的改裝,滿足改裝迷的狂熱。

由於全球原物料價格高漲,需求量一向很大的碳纖維材質價格調漲為預料中的事。只是這次全球第一與第三大的碳纖維材料供應商,聯合調漲售價當屬第一次;排名第二的碳纖維材料供應商TEIJIN Ltd.雖然沒有同時宣佈價格調漲新聞,但預料這個星期內就會宣布價格調漲訊息。

   新聞列表(08/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