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Motorrad GS 德國挑戰賽,大鳥騎士的必經之路!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7/2008)
字級設定:
 
各國挑戰賽所選出來的三組最佳BMW 大鳥騎士將參加2008年10月15—24日於突尼西亞舉行的BMW Motorrad GS國際盃。
 
BMW德國 Enduro Park Hechlingen 受訓中心在日前湧進超過一百位「大鳥騎士」,他們來自德國各地騎著他們最愛的BMW 越野車來到這個著名的越野訓練中心參加2008年首次舉辦的〝BMW Motorrad GS 德國挑戰賽〞,不僅在德國,在世界其他角落像是南非、加拿大、西班牙等地,各地所組成的GS社群在每年都會有這樣的挑戰賽舉行,而在德國這個原廠標準訓練場地,每位騎士將證明他們有足夠的能力來協調駕馭他們自己的BMW GS。

 
〝BMW Motorrad GS挑戰賽〞能回饋給參賽者的,除了榮耀與名聲,還有炎熱、濕氣、塵土與腎激素。
 
〝BMW Motorrad GS挑戰賽〞能回饋給參賽者的,除了榮耀與名聲,還有炎熱、濕氣、塵土與腎激素,全程路線分為三個等級,入門的「藍線」是給平常較少駕駛offroad路段的騎士,而「紅線」與「黑線」則是由BMW Motorrad親手打造的技術路段組成,在一連串的障礙與地形變化中,能考驗騎士所具備的膽識與技巧,範圍其實還是離不開Enduro Park Hechlingen的原廠訓練,包含單線騎乘與越野技巧等。

除了騎乘技巧外,挑戰賽還包括六人為一組的木筏橫渡測試,場地為Enduro Park Hechlingen訓練中心裡面的Hahnenkammsee湖,在這個項目中除了考驗如何6人合作將GS穩牢的固定在木筏上之外,當然還需要體力與團隊默契還完成泛舟往返的任務,就在白天跑完多項on road或是off road的技巧測試後,晚上的營火晚會組員也一起享用晚餐並且討論隔天的項目,因為第二天的項目關係到是否能成為最後挑戰賽的三組勝出隊伍。

各國挑戰賽所選出來的三組最佳BMW 大鳥騎士將參加2008年10月15—24日於突尼西亞舉行的BMW Motorrad GS國際盃,包含德國、西班牙、日本、義大利、美國等隊伍將在這樣的國際賽中騎乘BMW F800 GS,挑戰關鍵技巧與心臟強度,團隊默契更是必須的考驗。

 
第二天的項目關係到是否能成為最後挑戰賽的三組勝出隊伍。
 
 
「紅線」與「黑線」則是由BMW Motorrad親手打造的技術路段組成,在一連串的障礙與地形變化中,能考驗騎士所具備的膽識與技巧。
 
 
挑戰賽還包括六人為一組的木筏橫渡測試,場地為Enduro Park Hechlingen訓練中心裡面的Hahnenkammsee湖。
 
 
騎乘BMW F800 GS,挑戰關鍵技巧與心臟強度,團隊默契更是必須的考驗。
 

   新聞列表(08/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