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倫敦國際鐵人三項邀請賽,雙腳踩出Zoom Zoom精神!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07/2008)
字級設定:
 
倫敦鐵人三項邀請賽,本次掛名贊助廠商由MAZDA英國取得,將為今年的參賽者與參觀者提供嶄新的活動內容,顯現MAZDA品牌活力動感的形象。
 
今年在倫敦的ExCeL商業文化區剛舉行完國際車展後,緊接著是另一個世界最大規模的活動—倫敦鐵人三項邀請賽,本次掛名贊助廠商由MAZDA英國取得,將為今年的參賽者與參觀者提供嶄新的活動內容,顯現MAZDA品牌活力動感的形象。

 
MAZDA相信每位參賽者都是優勝者,無論他們的能力或是等級。
 
8月9、10號就在倫敦ExCeL商業文化區的皇家維多利亞船塢,MAZDA倫敦三鐵將包含一個全新的MAZDA專區,現場除了邀請到三鐵專家來多面向的分析比賽,也提供參賽者數位攝影的服務,能將參賽英姿立即作為〝220 Triathlon〞雜誌封面或是與特製的MAZDA三鐵看板合照,作為參加比賽的紀念;而MAZDA為了特別強調三鐵「英雄」的主題,更特別在船塢附近設置了〝Mazda Heroes Playground〞,英國Capital電台特駐DJ在此播放音樂,讓參觀者有一個可以休息放鬆的地區。

作為第一個掛名舉辦鐵人三項的汽車廠商,MAZDA英國行銷經理Mark Cameron表示:「MAZDA相信每位參賽者都是優勝者,無論他們的能力或是等級:而MAZDA英國的全體員工也積極參與,從經理到各部門職員,不是參賽者就是工作人員;MAZDA的Zoom Zoom精神便是追求下一個更大的挑戰,在不斷的前進中突破自己,也在汽車製造上有所突破。」除了掛名舉辦本次三鐵活動之外,MAZDA英國更贊助三位即將代表英國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的運動員,當然這三位在本次三鐵活動中也組成Team MAZDA參與。

對MAZDA這個英國成長最快速的日系車廠來說,藉著體育活動曝光的延燒,已經獲得更多的民眾注意,像是MAZDA贊助英國鐵人三項協會的的運動員培訓計畫(Talent Identification),不僅從小培育許多具有潛力的選手,也協助將英國參加國際賽事的水準提高;而今年邁入第12屆的MAZDA鐵人三項邀請賽在上一屆創下13000人參加的紀錄,包含各國菁英與專業運動明星,預計今年在MAZDA的Zoom Zoom精神推波助瀾下,能有更大的比賽盛況。

 
預計今年在MAZDA的Zoom Zoom精神推波助瀾下,能有更大的比賽盛況。
 

   新聞列表(08/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