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新款電動車現身東京!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7/2008)
字級設定:
NISSAN在星期三推出一款全新的電動概念車,其電池蓄電力為一般鋰電池技術的兩倍,可望超越目前的零廢氣排放量車款,成為電動車市場裡的佼佼者。

日本帝三大車廠NISSAN指出,這款前輪傳動、造型像盒子的汽車,擁有先進的80kw馬達,以及安裝在汽車底部的鋰電池,完全不佔空間。NISSAN所使用的電池是與NEC共同研發而誠,比目前油電車和電動車使用的鎳蓄電池之蓄電力要多出兩倍。

NISSAN計劃在2010年於美國和日本開始銷售電動車款,並在2012年之後在其他國家推出。車廠發言人表示,這款電動車將擁有獨特的外觀設計,有別於NISSAN目前現有的車款。NISSAN投入油電車市場的速度不及對手TOYOTA和HONDA,但在電動車方面,有信心成為汽車工業中的領航員。

過去電動車一直無法成功搶佔主流市場,主要是受制於有限的電池壽命和蓄電力。NISSAN認為未來零廢氣排放量汽車在市場的佔有率將達到15%,因此積極投入研發氫氣燃料電池車和油電系統的行列中。

   新聞列表(08/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