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Local Motors將打造Rally Fighter概念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7/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總部位於美國麻州的Local Motors,日前宣布他們即將推出一輛稱為Rally Fighter的概念新車,原廠並且率先公布新車的原廠設計圖!

這家原本專事於汽車與工業設計的公司,日前正式宣佈他們將首度打造這輛新車,由該公司的設計師Sangho Kim主導,而且他們還希望未來可以量產這輛新車至少二千輛!

Local Motors還表示,在公布這輛新車的設計圖後,他們目前將全力促成這款新車量產的計畫,預計最快將在明年實現這個願望,此外他們也宣布新車接單價約為五萬美元左右(約合新台幣153.76萬元左右) ,不過關於量產車的詳細規格與動力配置,還要等Local Motors發佈進一步消息才能得知,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動態。

   新聞列表(08/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