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被Felipe Massa超越 Lewis Hamilton心中不是滋味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08)
字級設定:
 
雖然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但對於一起跑就被Felipe Massa給超越,Lewis Hamilton心裡還是不太高興。
 
McLAREN車手Lewis Hamilton在匈牙利站過程坎坷,先是起跑被FERRARI車手Felipe Massa硬吃超越,隨後在第41圈又遭遇爆胎事件。雖說最後僅以第5收場,但Felipe Massa的意外縮缸事件反倒讓Lewis Hamilton在總積分榜上的優勢更加拉大。

Lewis Hamilton賽後接受英國媒體專訪時表示:「恭喜Heikki Kovalainen,他完成了他的夢想,TOYOTA的Timo Glock也跑得不錯,他兩搶走了積分,這對我很有利。」Lewis Hamilton對自己的戰況也提出看法:「爆胎當時,我已經盡力將損失減到最低,在當下你根本無法挽回。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去年我也因為輪胎的問題丟掉過分站冠軍。」   

Lewis Hamilton賽前曾經信誓旦旦希望決賽也能包下1、2名,但FERRARI F2008的速度似乎漸有起色,從Felipe Massa迅速拉開距離以及Kimi Raikkonen創下最速單圈可以看出,但Lewis Hamilton比較訝異的是McLAREN MP4-23沒有能夠發揮應有的速度水準。

「我起跑後速度還不錯,但後來輪胎狀況一直不好,爆胎之後賽車的平衡也跑掉了一些。」隨後Lewis Hamilton對於起跑被Felipe Massa硬吃超越表示看法:「很遺憾我沒有守得住被他超越了,他又走在比我正確的路線上,這時候,安全行事要比雙雙遺憾來得好些。」

   新聞列表(08/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