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Fernando Alonso將與HONDA簽下短期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08)
字級設定:
 
據傳聞,只有HONDA車隊願意與Fernando Alonso簽下一年的短期合約。
 
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未來的去向是哪裡,是FERRARI還是繼續為RENAULT效力?最新的名字出現了,那就是日本的HONDA車隊。據英國媒體披露,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在2009年將以760萬英鎊的價格與HONDA車隊合作一年,然後在2010年轉隊到FERRARI。

這個消息有點讓人吃驚,但也並非空穴來風,英國賽車媒體上個月就獨家披露過,Fernando Alonso是HONDA車隊2009年的主要目標,但主要的障礙是Fernando Alonso仍然希望獲得FERRARI的車手席位。

外界普遍相信,Fernando Alonso最想加盟的是FERRARI車隊,不過他能否加盟取決於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後者與FERRARI的合約要到2009年才到期。這種局面讓Fernando Alonso只能對其它想要他加盟的車隊承諾一份「僅一個賽季的合作關係」,但幾乎沒有什麼車隊願意這麼做。

在經歷了兩個令人失望的賽季之後,HONDA對2009年寄予了很大的期待,車隊的經理Ross Brawn似乎也做好了孤注一擲與Fernando Alonso合作的準備,即便是Fernando Alonso只是把HONDA當作前往FERRARI之前的暫居所。「我們很想擁有他。」Ross Brawn如此表示:「在目前所有車手裡,我覺得只有他是最全面的,就像Michael Schumacher一樣。」

   新聞列表(08/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