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RENAULT車隊明年很難有好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08)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並不後悔離開McLAREN,因為那裡的工作氣氛他不喜歡。
 
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相信,儘管新規則的變化很大,但是RENAULT車隊很難在明年立即晉級到頂級車隊之列。兩屆世界冠軍同時指出,寧願在RENAULT爭第4,也不願在McLAREN得第2,因為在McLAREN車隊他無法得到爭取世界冠軍的工作氣氛。

「實話說,我認為很難,因為儘管將實行全新的規則,明年可能出現改變,但是我從沒見過某年一輛賽車本來跑在後面,然後能在下一年突然跑到前面。」Fernando Alonso對西班牙媒體說到:「這總是得一步一步來的,所以很難縮小差距,無論是空氣力學、引擎還是輪胎。無論我們的問題是什麼,我們必須特別努力的工作,來縮小差距。但是,誠實地說,要想超過那些頂級車隊,打造一輛比他們的更優秀的賽車,很困難。」

隨後,Fernando Alonso強調自己並不後悔離開McLAREN車隊,他寧願在RENAULT車隊以更低的名次完賽,也不願意留在McLAREN去拿亞軍。「我不認為我會選擇留在McLAREN得第2名。」Fernando Alonso回答到:「我這麼說是基於上個賽季的後幾場比賽,當我名列第4或第5時,那不是我所期待的。今年我仍然名列第4或第5,但這是與一支絕對希望我達到這一結果的車隊一起努力的成果。」

Fernando Alonso同時補充到,與McLAREN車隊合作的話,他相信自己是無法獲得世界冠軍的。「是的,我確信。」Fernando Alonso表示:「會這麼說是因為那個賽季尾聲的情況。我知道無法取得好成績,無法把一切集中在賽道上,我無法得到我所喜歡的那種工作氣氛,我知道很難為冠軍而戰。」

   新聞列表(08/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