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L Astra SportWagon 1.9 CDTI 柴油跑旅 亮眼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1/2008)
字級設定:
 
Astra Sport Wagon。
 
德國菁英品牌OPEL宣布Astra SportWagon 1.9 CDTI柴油跑旅即日起正式上市,此車搭載SPOR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扭力分別為120hp及28.6kgm,另配有專屬IDS跑車底盤,安全方面,更在Astra五門掀背跑車通過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的基礎上,進一步強化,並提供ESP Plus進階操控穩定系統,建議售價119.8萬元起。

 
Astra SW內裝。
 
為了充分展現柴油跑旅的特色,OPEL特別與專門販售汽車戶外活動相關零件的專家「都樂」(THULE)合作,由都樂將車頂架、腳踏車固定架、獨木舟等佈置在北中南共5間展示中心,充分展現Astra SportWagon 1.9L柴油跑旅的戶外風情。

1.9L CDTI柴油引擎性能表現突出

Astra SportWagon 1.9L柴油跑旅,同時滿足個人時尚與小家庭代步的雙重需求,性能方面最大馬力可達120hp,扭力也可達28.6rpm,最重要的是,1.9L CDT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獨步全球的「雙動力高原」輸出,在引擎運轉最常使用的1750~4000rpm的區間,持續以九成以上的最大扭力與最大馬力,輕鬆推動車輛前進;更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更有效率的動力傳輸。更值得體驗的是「SPORT神奇動力加強鍵」,按下之後瞬間改變動力輸出,從靈巧溫馴的怡人座駕,搖身變成迅速吞噬道路的性能猛獸,一台車提供兩種駕馭感受!

另裕隆通用特別跟原廠爭取到了「專屬IDS跑車底盤」,是同級車中唯一將此配備列為標準配備的柴油車型,此項德國售價高達975歐元的頂級操控神兵利器,包含跑車圈胎組、跑車懸吊以及跑車轉向系統,但售價維持跟歐洲原廠無此項配備車款相當的價格,可說是加配備不加價。

空間對於旅行車來講,也是重要的優勢之一,Astra SportWagon 1.9L柴油休旅提供490升~1,590升的行李容積,不論是2人世界或是小家庭出遊,行李都能夠從容擺放;安全方面,則有提供ESP Plus進階操控穩定系統,是車壇唯一能夠同時控制、分別微調三輪煞車,有效預防失控意外與翻車事故的柴油跑旅!另Astra SportWagon 1.9L配有完整的汽囊系統,包含前、後排頭部氣簾及正面氣囊(撞擊速度感應二階段充氣設計)、側面氣囊共6顆,加上ABS、EBD、PBA以及CBD均為標準配備,提供車主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戶外活動專家都樂充分展現旅行車駕馭樂趣

為了充分展現OPEL Astra SportWagon 1.9L柴油跑旅的特色,OPEL特別與車用休閒配件第一品牌「都樂」合作,於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各挑選了一個據點佈置(詳細資訊請見未文),將車頂架、腳踏車固定架以及腳踏車等、都進入展間,台北更將獨木舟以及風帆,讓展示中心瞬間多了夏日戶外風情。

都樂是專門發展、製造及銷售汽車架系統的公司,都樂所生產的車頂架可符合超過1,500種類型的車輛,同時也生產各式的腳踏車架、行李箱及其他的配件。且都樂的產品很容易安裝,車主可輕易裝載,產品安全均達到國際安全標準,產品造型也都相當時尚,非常符合喜愛戶外活動車主的需求。

Astra全車系購車就送10萬元加油金!

Astra SportWagon 1.9 CDTI建議售價119.8萬元起,而OPEL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配合Astra SportWagon 1.9 CDTI上市,推出Astra以及Zafira全車系推出只要購車即回饋10萬元加油金,根據最新油價以及Astra、Zafira車系加總計算平均油耗13.2km/L推估,假設每天行駛50公里,10萬加油金可連續支付約700天油費,讓車主天天開車也能零負擔。

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服務專線查詢或全省經銷據點
OPEL 0800-003-369 / http://www.opel.com.tw
都樂 http://www.thule.com.tw


都樂佈置展示據點

地區

地區

展示中心

地址

電話

台北

新店汽車城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13

(02)5590-0979

台北

民生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3

(02)2516-5519

桃園

桃園

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256

(03) 360-8811

台中

台中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1

(04)2254-7676

台南

台南汽車城

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北路197

(06)242-5577

高雄

大中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510

(07) 345-9550

 
Astra SW空間表現。
 

   新聞列表(08/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