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生活商業車Super Carry吉利「三大一省」賺錢秘訣大公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11/2008)
字級設定:
 
上市以來以「三大一省」特點打動不少頭家朋友們的Super Carry吉利,在今年初上市時,就曾舉辦過一場全省歡喜見面會展車活動,獲得不少熱烈迴響!
 
具有「生活商業車」之稱的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將預計於8月22日起展開為期一週的全省市場巡迴展車活動,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與各位頭家朋友們介紹具備「三大一省」特點的SUZUKI商業車 - Super Carry吉利,現場還有SUZUKI小姐親切的車款介紹並發送DM,另外也將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只要可以正確回答出由SUZUKI小姐所發問的問題,即可獲得由SUZUKI所準備的精美贈品,與頭家們一同打拼!另外,想要搶先爭睹SUZUKI Super Carry吉利的朋友們,SUZUKI也預計於8/21起參加於台北世貿一館所舉辦的「台灣全球運籌、國際物流與運輸物流商用車博覽會」,活動期間內想要了解SUZUKI Super Carry吉利賺錢秘訣的朋友們,也歡迎親臨物流展或全省市場展車會現場。

 
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將預計於8月22日起展開為期一週的全省市場巡迴展車活動。
 
上市以來以「三大一省」特點打動不少頭家朋友們的Super Carry吉利,在今年初上市時,就曾舉辦過一場全省歡喜見面會展車活動,獲得不少熱烈迴響!而Super Carry吉利的出現也為輕型商用車市場立下高標準,除了是進口車的品質外,大馬力、大耐操、大車台、省油錢三大一省的完整產品力,也是SUZUKI Super Carry可以脫穎而出、吸引眾多頭家、頭家娘青睞的主因:

1.6L引擎,世界級大馬力,世界級省油錢

Super Carry吉利全新1.6L引擎,擁有92匹大馬力,扭力則達12.9公斤米,再搭配五速手排,起步、爬坡輕鬆得意。同時Super Carry吉利同時也通過了四期環保廢氣排放測試標準,以及榮獲經濟部省油節能標章的肯定,不但是既環保又省油。

加大車台尺寸,世界級大車台、大耐操

至於頭家們所最關心的載貨空間部分,SUZUKI Super Carry吉利的車台面積分別是長7.26台尺、寬5.23台尺,在車台空間表現上,較原來的Carry變大不少,載貨表現亦不同凡響;另外,Super Carry吉利車台離地高僅為805mm,不論是搬卸貨物或載貨上,使用更為輕鬆、更耐用。

SUZUKI Super Carry吉利即將於八月底舉辦全省展車活動,詳細時間與活動地點如下:

活動名稱

活動名稱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台灣全球運籌、國際物流與運輸物流商用車博覽會

8/21-8/24

台北世貿展覽一館

全省市場巡迴展車活動

8/22-8/30

台北第一果菜市場/魚市場、三重果菜市場、彰化永靖鄉果菜市場、台南農產品運銷市場、高雄前鎮漁港、高雄自由路黃昏市場、屏東果菜市場

   新聞列表(08/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