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在日本測試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11/2008)
字級設定:
日本車廠MITSUBISHI加入推動替代燃料車款的陣營,今年將為美國加州兩間電力公司,南加州Edison和PG&E,提供迷你電動車i MiEV進行試駕。

i MiEV電動車所使用的鋰電池,每次充電後能行駛160公里,據MITSUBISHI發佈的消息指出,這款電動車最快將在下一季送往美國。「我們想看看這款非常小的日本汽車,在美國的表現如何。」MITSUBISHI資深經理David Patterso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台車在日本已經過詳盡的測試,但日本與美國的道路狀況不同。」

隨著油價上漲、廢氣排放相關法規越來越嚴格,MITSUBISHI希望能成為第一個大量生產零廢氣排放量電動車的車廠。車廠在八月六日曾表示,他們將與電池製造商GS Yuasa共同投資一家日本工廠,專門生產車用鋰電池,年產量足夠供應10000輛汽車。

i MiEV在加州的試駕將持續進行三年,測試汽車的數量將維持在「多於五台、少於十二台」的情況下。MITSUBISHI電動車明年在日本推出的售價約在30000美元,主要用途偏重於短程通勤、購買日常用品等負載量不大的工作。Patterson表示這款電動車在美國推出之前,勢必要進行改裝才能符合美國的安全標準。

   新聞列表(08/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