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T Panda Cross英國上市,4X4暴力熊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1/2008)
字級設定:
 
全新的FIAT Panda 4X4 Cross版正式英國上市,一樣可愛的外型結合了紮實的4X4性能,將以跨界都市小車的姿態凌駕小型車市場。
 
2003年FIAT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Panda融合SUV概念,接著於2005年波隆納車展正名發表,Panda Cross的消息一直是Panda迷追蹤的焦點,然而就在日前全新的FIAT Panda Cross終究還是於英國上市了,一樣可愛的外型結合了紮實的4X4性能,將以跨界都市小車的姿態凌駕小型車市場,英國售價為11995英鎊(約合台幣72.01萬元)起。

 
Panda Cross成為目前英國市場中最經濟的柴油4X4車款。
 
即日起在FIAT英國的168個經銷據點皆可以看到這部「長高」的Panda Cross,以實在mini-SUV的規格:1.3升MultiJet柴油引擎加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來顛覆以往被認為Panda弱不經風的形象,並且在外型上配置了前後圓形車燈、超大厚實的側邊防護片、車頂架、15吋輪圈與加強保桿作為標準配備,而內裝保有FIAT精緻風格的兩種等級。

Panda Cross的四輪傳動系統配置了電子黏藕式防滑差速器,能在容易打滑的路況中確保平穩的off-road能力,同時前麥花臣與後獨立式避震是讓乘客能在各種路面行駛皆能保有舒適度的設計,再加上1.3升MultiJet柴油引擎平順的動力輸出、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ESP)與多功能電子式方向盤,車格雖小,卻有相當完整的off-road性能。

Panda Cross成為目前英國市場中最經濟的柴油4X4車款,FIAT英國行銷經理Elena Bernardelli表示:「小型4X4市場中,我們賦予Panda Cross極為特殊的風格,當然他不只是一部好看的車,全能和樂趣皆是新加入的元素,我們很高興它終於在英國上市了。」

 
Panda Cross的四輪傳動系統配置了電子黏藕式防滑差速器,能在容易打滑的路況中確保平穩的off-road能力。
 
 
即日起在FIAT英國的168個經銷據點皆可以看到這部「長高」的Panda Cross。
 

   新聞列表(08/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