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UGEOT頒布Blue Lion標準,全車系的環保新標章!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1/2008)
字級設定:
 
PEUGEOT為了協助消費者在選購旗下車款的時候,也能透過一套標準來了解PEUGEOT全車系在節能減碳的等級,〝Blue Lion〞準則於日前發表。
 
環保車款的認證對於各個汽車品牌來說,是一種讓消費者增加品牌辨識度的策略,像是VW的 BLUEMOTION與FORD Econetic系列等,加入環保特質都獲得市場與媒體更多的關注; PEUGEOT為了協助消費者在選購旗下車款的時候,也能透過一套標準來了解PEUGEOT全車系在節能減碳的等級,〝Blue Lion〞準則於日前發表。

這套準則的頒布將授與PEUGEOT全車系一套更符合現代的造車標準,主要三個大項包含使用石化燃油的車款,其CO2排量必須不能高於130 g/km、製造廠房必須符合ISO 14001(環境管理)的標準與車輛在經過使用後,本身必須有95%的料件是可被回收(包含物料與能源),對消費者來說,選擇PEUGOET Blue Lion的車款能確保降低行駛成本,並且降低環境的成本,當越來越多的日常用車皆符合Blue Lion標準,其經濟油耗的性能便會更加普及。

PEUGEOT的Blue Lion車款也能夠在倫敦當地的擁擠稅課徵區(CCZ),為消費者省下一筆可觀的稅,目前符合這樣標準的車款包含CO2排量只有109 g/km 的PEUGEOT 107、都市小車1007、史上最暢銷的206、207與308,相信在未來會有更多的車款依循這樣的標準上市,以符合潛在消費者的需求。

   新聞列表(08/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