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日貨銷美?Odyssey與Stream最有可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1/2008)
字級設定:
 
日規HONDA Odyssey。
 
近年來的高油價,嚴重衝擊了北美汽車市場,除了讓過去較不注重油耗表現的美國三大車廠銷售成績節退外,也迫使三大車廠開始提升旗下車輛的經濟表現,除了三大車廠的革命運動外,日本車廠算是其中的受惠者,日系車於北美市場一向有著平價、經濟等優勢,因此於此波的油價飆升動作中,銷售表現居於長紅。

 
日規HONDA Stream。
 
因此銷售成長,來自日本的HONDA開始考慮要增加於北美市場的車型選擇,基於成本考量,當然就是日本市場先有的車款,並採取與Fit等車型相同的模式,於日本當地生產在銷往北美市場。

目前HONDA考慮的包含有日規Odyssey與Stream此兩款車,雖然北美市場也有美規的Odyssey車型,但與日規車型定位有所差異,Odyssey與Stream兩款車應該屬於MPV此轎式休旅車型,可擁有媲美轎車的操控表現,但又可擁有近似Van的空間,當然較低的油耗也是HONDA所考量的,認為具有以上優點的兩者,會於當前的消費背景中受到北美消費者青睞。

不過此舉仍有許多因素需要考量,如當地嚴苛的排放法規等,因此未來的動態,我們將會持續為你關心。

   新聞列表(08/1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