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KIA旗艦房車將與下一代HYUNDAI Azera同步開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2/2008)
字級設定:
 
KIA Opirus
 
集團化的競爭,展現在產品研發發揮綜效的層面上,利用共同平台分別開發屬於自身品牌特性的新車,已經成為車壇當下的主流思維。

 
HYUNDAI Azera
 
儘管同集團的HYUNDAI品牌已經成功研製出進軍全球高級房車市場推出的後驅房車 Genesis,這可不代表集團將放棄平價大車級距,相反的目前HYUNDAI-KIA兩大品牌正加速旗下Azera-Opirus全新世代大型前驅房車的研發進度。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兩大韓系品牌的大型房車,已經在各地進行耐久與嚴苛環境的動態測試,預計不久之後將可能在近期宣布新車發售的計畫,以及後續的相關訊息。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世代的KIA Opirus後繼大型前驅房車,在產品設計方面將延續最近推出新車包括KIA Forte與Optima等車款率先導入的家族風格車頭造型,此外HYUNDAI-KIA集團更表示新車將搭載全新研發的中大型乘用車款專屬FF前驅平台,以提升行車品質與穩定性為終極目標。

此外,新車預計動力系統最多將提供約四種搭配,包括入門車款的2.4升Theta系列汽油直四引擎,另外還有Mu系列汽油2.7升V6引擎,另外還有集團稱為Lambda系列的3.3升與3.8汽油V6引擎等等選擇。

   新聞列表(08/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