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Genesis Coupe配置義大利名廠BREMBO頂級煞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2/2008)
字級設定:
對於一輛性能轎跑車來說,除了具備優異的動力輸出與操控樂趣外,其實更重要的就是搭配與加速力道可以匹敵的頂尖煞車制動系統!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全新世代的高級雙門轎跑車HYUNDAI Genesis Coupe,這款全新雙門轎跑車除了帥氣的外觀造型與優異的動力系統外,原廠更宣布未來市售新車將配置義大利名廠BREMBO品牌的頂尖煞車系統。

根據韓國原廠表示,全新市售版本的 Genesis Coupe雙門轎跑新車,搭配尺碼達到18吋的原廠鍛造鋁合金高性能跑胎/鋁圈組合,原廠與義大利BREMBO特地合作開發專屬的煞車系統,光是通風煞車碟的尺碼就達到340mm x 28mm,而且也具備四活塞對向卡鉗的配置。

原廠表示這款新車最快將在年底於韓國境內的Alsan 整車廠投產,其中美規版本最快明年初將開始交車,日前原廠北美分公司特地舉行一場活動,邀集北美當地的改裝達人,首度開放新車各項原始資訊與規格,希望在明年初正式進駐北美各大授權通路的同時,也可以讓各大專業改裝品牌的專屬套件,可以同步進駐並且提供各種口味車迷最頂尖的服務,已打造具備強烈風格的Genesis Coupe新車。

明年確定將開始於北美交車的美規Genesis Coupe新車,入門車款將搭載排氣量為2.0升的汽油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223hp,頂級旗艦車款將搭載排氣量為3.8升的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預計可達到310hp的水準。

   新聞列表(08/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