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可能決定停產 Taurus X,並且延遲 Fusion GT 跑房車上市進度!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3/2008)
字級設定:
在不久前公布上半年虧損的消息傳出後,身為美國第二大的 FORD 集團,持續檢討旗下產品的競爭力,以及對於研發產銷成本所造成的影響!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於銷售表現不如預期,所以在2010年式車系銷售完畢後,現行以FORD Taurus大型房車平台為基礎衍生的跨界休旅新車Taurus X,還有與 Taurus雙生車款 MERCURY Sable大型房車,均將正式走入歷史。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以今年上半年全美新車銷售與去年同期相比,2008年式的FORD Taurus X比去年同期銷售大減25%,而MERCURY Sable銷售也減少8%左右。

由於FORD集團已經確定最快將在2010年,導入至少六款來自歐洲 FORD集團的新車在北美生產或銷售,所以最近營運總部無不針對旗下銷售不彰的車款進行裁減的決議,所以原有生產前述這兩款新車的芝加哥整車廠將出現剩餘產能,針對這方面的規劃 ,原廠也希望在Taurus X停產後,可以進一步擴大與這款新車具備市場重疊的FORD Flex跨界休旅新車的銷售基礎。

此外,原本傳出即將在今年稍晚正式發表,並且在年底前於北美市場發售的FORD Fusion GT中大型運動版跑房車,因為所要搭載的 ‘EcoBoost’汽油 V6引擎,因為技術研發與生產排程的原因,所以這款運動版本將延遲至下一代大改款車系發表後才會問世,預計這款新車最大馬力因為渦輪增壓系統導入至少將達到340hp的水準,而且也將配置HALDEX品牌提供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新聞列表(08/13/2008)

MERCURY 美國Sable
日期
MERCURY Sable、FORD Taurus X列入留校查看名單!
08/13/2008
FORD可能決定停產 Taurus X,並且延遲 Fusion GT 跑房車上市進度!
08/13/2008
芝加哥車展新聞-MERCURY Montego小改正名為Sable?
02/08/2007
大黑貂再見!MERCURY Sable走入歷史!
03/10/2005
大黑貂再見!MERCURY Sable推出告別紀念版!
12/08/2004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