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 F2009進入生產階段 F2008升級不受影響
AUTONET記者:瓢蟲(08/25/2008)
字級設定:
 
儘管車隊已經分出資源去研發2009年的新賽車,不過這卻不影響F2008賽車的發展。
 
F1在歷經三星期的暑假後,本週末將在西班牙Valencia重燃戰火,FERRARI車隊也於週二發表了一份名為「Welcome to Valencia」的賽前預覽新聞稿。在這份官方檔中,技術總監Aldo Costa除了對這條新賽道的特性進行了一番分析外,還談到了FERRARI 2009年版賽車的發展狀況。

這位義大利人表示,2009年新車與核心零組件已經進入生產階段,FERRARI擁有足夠的資源同步研發新車和修改現役賽車。「我們現在已進入了2009年賽車核心部件的生產階段,具體部件譬如底盤與變速箱。」Aldo Costa說到。

眾所皆知,F1明年將在技術上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主要包括改用光頭胎、導入KERS(動能回收系統)和簡化空力套件來降低下壓力,這無疑將加重車隊技術部門的負擔。因此如何分配資源,在研發新賽車的同時、又不影響現役賽車的發展,成為了各隊需要衡量的問題。

但是Aldo Costa表示,FERRARI並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FERRARI擁有資源和能力,在不放鬆F2008的發展的同時,同步研發明年的新車。」Aldo Costa說到:「然而,這卻是一次非常嚴峻的挑戰。這一次是特別艱難,因為明年將引入很多新元素,譬如恢復使用光頭胎和引入KERS系統,這使得我們的研究課題變得更加複雜。」

   新聞列表(08/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