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P2車手解說新賽道 髮夾彎是最好超車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08/25/2008)
字級設定:
 
HONDA車隊藉由已經擁有Valencia新賽道出賽經驗的測試車手Mike Conway口中取得不少有用的資訊。
 
本賽季的歐洲站將在西班牙Valencia封街賽道舉行,由於這是F1首次在這裡舉行賽事,所以車手們對這裡可以說是完全陌生的。即使像擁有豐富出賽經驗的Rubens Barrichello、Jenson Button與Alexander Wurz的HONDA車隊來說,他們面對的也是一條全新的賽道,他們不得不聽取車隊測試車手Mike Conway的經驗轉述。

Mike Conway是現役GP2的車手,也是為數不多的幾位在之前已經體驗過這條西班牙賽道的車手之一,他的經驗可以為HONDA車手們帶來寶貴的參考價值。「在匈牙利站之前的那個週末中,我曾經駕駛GT賽車在Valencia封街賽道參加過GT Open的賽事。這是一條非常具有挑戰性的賽道,不過周圍那些高高的混凝土護牆將會給你帶來一種不同於摩納哥的感受。」Mike Conway解釋到。

「進入第12彎的時候,你需要重煞車。在這裡你就可以真正感受到街道賽的魅力,因為此處的上方懸掛著很多紅綠燈號,你也可以看到高大的建築物。接下來是兩個左彎,然後進入第14號彎,這是一個4檔90度的右彎,接著要進入另外一個頗長的大直線。之後是一個髮夾彎,它與法國Magny Cours上的髮夾彎非常相似,而這裡是整條賽道中最棒的超車點。」

   新聞列表(08/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