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 60週年大慶,PROJECT KAHN共襄盛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5/2008)
字級設定:
 
為了紀念60週年,LOTUS找來了PROJECT KAHN共同打造特殊款Elise。
 
PROJECT KAHN此改裝大廠,總是性喜於改造大馬力的動力怪獸,無論是Continental GT、SLR或是DB9等,不過此次在LOTUS的邀請下,PROJECT KAHN口味大轉變,與LOTUS此專門打造輕量級跑車車廠合作,打造LOTUS建廠60週年紀念車款。

 
PROJECT KAHN針對Elise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空力套件,內裝也稍有點綴。
 
LOTUS選擇了Elise作為其60週年車款的基礎,加上PROJECT KAHN的改造想法,重新打造了全新的銀色橫幅氣壩、前下擾流、側裙、尾翼、後下分流器、車側進氣孔等,讓Elise 60週年紀年車型更具霸氣,也更顯獨特。

底盤部分一如PROJECT KAHN傳統,換上了造型簡潔的19吋輪圈,搭配全新設計的懸吊系統與排氣系統,整體操控實力將更上層樓。

車室內PROJECT KAHN也一展身手,換上了真皮包覆的賽車座椅,枕頭上還繡上了KAHN字樣,與方向盤與中控台上的KAHN徽飾呼應。

   新聞列表(08/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