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AT首款休旅車款Tribu,將依VW Tiguan而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7/2008)
字級設定:
 
SEAT Tribu概念車款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基於集團資源共享的原則,SEAT將會採用B7車系的AUDI A4發展出全新中型房車Exeo。同樣的手法,原廠也將採用與VW Tiguan同樣的設計,發展出旗下第一輛休旅車款Tribu。

 
原廠將採用與VW Tiguan同樣的設計,發展出旗下第一輛休旅車款Tribu。
 
SEAT Tribu和SEAT Exeo量產車型與規格一樣仍未曝光,Tribu概念車款則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但是Tribu車身尺碼極可能會比Tiguan略小,市售版將會先以五門車型登場,而其動力也極可能源自1.4升TSI引擎、2.0升TSI引擎與2.0升TDI共軌柴油引擎。

預計Tribu將會在2010年在歐洲上市,而其直擊歐規對手將包括HONDA CR-V、OPEL Antara、RENAULT Koleos、TOYOTA等休旅車款。當然也會導入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提供消費者更為多元的生活方式。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