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莫斯科車展報導:LADA Kalina Sport運動版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7/2008)
字級設定:
由於俄羅斯與前蘇聯加盟共和國市場,幾乎已經被全球車壇視為是歐洲未來新車消費成長幅度與發展潛力最大的一塊,當然剛剛開幕的2008莫斯科國際車展,也可以看出全球各大車廠對於這個市場的高度期盼!

除了我們已經報導過許多知名國際品牌,在這個場合推出針對當地市場銷售的新車外,俄羅斯本土的 LADA汽車品牌,也推出了以小康家庭為主的Kalina新車,而且針對愈來愈講究個性化消費與運動風格的年輕買家所打造的運動版本的全新2009年式Kalina Sport新車。

當然,在各大外來品牌不斷進軍當地市場的情況下,LADA品牌的市場佔有率也逐步下滑,不過這款LADA Kalina Sport新車當然也希望藉由物美價廉吸引消費者。

根據俄羅斯LADA原廠表示這款即將在車展後正式發售的新車,除了原有的Kalina掀背車系的產品配置外,由原廠設計部門打造更具個性化與運動風格的細部套件,也凸顯與西歐各主要品牌有所差異的設計風格,另外原廠也在車內導入更多個性化的配件,消費者也可以加價選配桶型駕駛座椅等等配件。

動力系統方面,這款LADA Kalina Sport運動版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4升的汽油直四16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經過原廠性能部門重新調校之後,已經增加13hp進而達到95hp的水準;另外,原有的1.6升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也油源也小幅提升至115hp左右。

此外,車展現場更展出一輛預計明年初正式發售的頂級性能車款,產品包裝雖與即將發售的2009年Kalina Sport車型相同,但所搭載的汽油1.6升引擎,再導入渦輪增壓系統後,最大馬力已經暴增至180hp的水準,不過目前這款頂級動力旗艦最快可能要到明年初才可望發售。

根據LADA原廠表示,導入全新產品設計與運動套件的Kalina Sport新車,分別配置1.4升與1.6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的版本,可能以約8300歐元(約合新台幣38.5萬元)與9700歐元(約合新台幣44.98萬元)的售價,率先於今年底前於俄羅斯市場發售。

   新聞列表(08/27/2008)

2008莫斯科車展報導:GAZ VOLGA Siber市售版正式問世! 見證莫斯科成為歐洲最大汽車市場-2008莫斯科車展國外媒體見聞錄(下)!
見證莫斯科成為歐洲最大汽車市場-2008莫斯科車展國外媒體見聞錄(上)! 2008莫斯科車展報導:HYUNDAI iX55歐洲首演,搭載3.0升CRDi柴油動力
2008莫斯科車展報導:LADA Kalina Sport運動版發表! 2008莫斯科車展搶先報:CITROEN全新C4首發,帶隊進軍俄國市場!
2008莫斯科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 Pajero Sport規格全都露 2008莫斯科車展搶先報:RENAULT Symbol/Thalia全球首演!
2008莫斯科車展搶先報:MAZDA最新Sporty Crossover 風舞全球首發! 2008莫斯科車展搶先報:MAZDA概念Crossover SUV就是CX-5雛形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