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OENIGSEGG計畫進軍四門跑房車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7/2008)
字級設定:
就在英國ASTON MARTN與德國PORSCHE這兩大跑車世家,都表示將推出全新四門跑房車,並且將在不久後推出全新量產的四門跑房新車Rapide與Panamera之後,來自瑞典的跑車專業品牌KOENIGSEGG,將計畫不久後跟進!

這一波跑房車風潮,可以說是由義大利MASERATI Quattroporte帶起,也為FERRARI-MASERATI帶來驚人的銷售數字與獲利,這款將成為KOENIGSEGG旗下首款四門新車的戰略產品,預計最快將在2011年以前正式發售。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KOENIGSEGG四門跑房新車,將來動力系統所搭載的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望具備達到700hp的驚人水準,而且安全極速也必定超越超跑門檻的320km/h,更可望達到350km/h的境界。

預計這款新車將以現行CCX超級跑車的架構與動力系統為基礎衍生,而未來上市後每年產量約莫為現行CCX跑車的二倍,目前KOENIGSEGG CCX每年約量產35輛新車,未來這款全新四門跑房車,約一半的銷售量將以美國市場為主,亞洲與中東市場加上歐洲約佔一半左右。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