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對於拿下第8名的成績感到滿意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08)
字級設定:
 
WILLIAMS車隊Nico Rosberg對於在歐洲站拿到第8名的成績感到滿意。
 
WILLIAMS車隊Nico Rosberg上次拿下積分要追溯到今年5月舉行的土耳其佔了,當時他也是獲得了第8名。時隔3個月,Nico Rosberg於西班牙Valencia再次獲得了積分,這讓他感到十分的高興。

「對於這個成績我非常滿意,自從土耳其站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能夠獲得積分了。我在今天的比賽中表現的還不錯,我喜歡在這裡出賽的感覺。」Nico Rosberg說到。

WILLIAMS另外一名車手中島一貴是以第15名完成比賽,不過他可能得不到西班牙車迷的掌聲,因為就是他在起跑後沒多久就撞上了地主車手Fernando Alonso,使得這位兩屆世界冠軍早早的就打包回家,現場車迷也對這個結果感到有些失望。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