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暗示Lewis Hamilton本可以拿下歐洲站優勝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08)
字級設定:
 
●Ron Dennis表示要不是以追求積分為目標,Lewis Hamilton很可能在歐洲站拿下優勝。
 
McLAREN車隊沒能獲得歐洲站分站勝利,但是卻在戰略上贏了。本站賽事兩位McLAREN車手總共帶回13分,是所有車隊中最多的,也因此McLAREN與FERRARI之間的積分差距已縮小到了8分,而Lewis Hamilton的積分也已達到70分。

McLAREN老闆Ron Dennis把歐洲站的結果看成是一次戰略上的重要勝利,同時他也暗示,如果不是過分追求積分戰略的話,Lewis Hamilton本有望拿下竿位並主控決賽的。

「今天我們再次看到了一個強大的McLAREN車隊,比賽結果對於積分榜來說非常有利。」Ron Dennis說到:「事實上在昨天排位賽後我們就失去了爭取勝利的機會,在我看來,如果Lewis Hamilton使用與Felipe Massa相同的載油量進行排位賽的話,他就可能在決賽中跑在前面並控制比賽。今天的比賽證明了賽道狀況是很難超車的,這就是問題所在,我們儘早的選擇了以積分形勢為重的比賽策略,確保讓他能拿到第2名。」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