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手市場暗潮洶湧 Fernando Alonsp再次成為關鍵人物
AUTONET記者:瓢蟲(08/27/2008)
字級設定:
 
2009年F1車手市場的變化與動向,完全要看Fernando Alonso未來決定去哪一個車隊而定。
 
HONDA車隊領隊Ross Brawn認為,Fernando Alonso掌握著今年車手市場的鑰匙。今年到目前為止,車手簽約和轉隊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顯然大家依然在等待著Fernando Alonso做出決定,他是否會繼續留在RENAULT,或是他有機會轉隊到更合心意的HONDA、甚至是FERRARI,現在還不得而知。

「當Fernando Alonso做出決定,其它的事件將會陸續水到渠成。」Ross Brawn毫不掩飾自己想要延攬Fernando Alonso的想法:「所有人都知道,他選擇留在RENAULT是決定於比賽的成績,而目前來看他並沒能達到目標。」

Ross Brawn表示,自己目前還無法宣佈車隊2009年賽季的車手陣容,這似乎也在暗示他將等待Fernando Alonso。他認為,Fernando Alonso不太可能在明年投效FERRARI,因為Kimi Raikkonen不可能今年底就退休。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