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電玩版?替新加坡F 1 SingTel熱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7/2008)
字級設定:
 
左起Matthew Marsh車手張靈康、 Matthew Marsh、張美達及張美榮
 
眾所期待的夜間賽事2008 F1 SingTel,即將在9月下旬於新加坡展開,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為了讓新加坡民眾能率先體驗精彩比賽,遂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電玩賽車比賽。


身為F1 SingTel新加坡大獎賽的熱身賽,「亞洲POPRSCHE SC環球發展Carrera Cup–新加坡2008」舉行了一場電玩賽車挑戰賽,多名新坡媒體連同幸運的遊戲得獎者與著名好手較勁,包括獲得2004年亞洲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總冠軍的SC Global Racing車隊的Matthew Marsh、張靈康及 Team PORSCHE Club Singapore車手張美達和張美榮。

PORSCHE Asia Pacific賽車運動經理Michael Dreiser表示:「這是個絕佳的機會讓本地賽車迷感受亞洲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不能言喻的興奮。我要告訴大家,一眾嘉賓的技術絕不比我們的參賽車手遜色,新加坡不乏賽車天份出眾的朋友!在迎接9月舉行的比賽之際,我們期待接觸更多車迷,希望所有人都能前來為我們的新加坡車手打氣。」

新加坡車迷將有更多機會近距離接觸Matthew Marsh參賽車隊、車手和主辦單位人員,他們可參與電台節目「Class95 Morning Show」的有獎遊戲節目、分別於9月20及25日在白沙浮廣場(Bugis Junction)舉行的兩項特別活動及於9月25至10月1日在新加坡洲際酒店舉行的PORSCHE車展。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