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 TOYOTA全國熱舞大賽決賽結果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7/2008)
字級設定: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與全國高中體育總會,共同舉辦之『2008 TOYOTA全國熱舞大賽』總決賽,於8月24日假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本次決賽總獎金80萬元,總計有68隊分四組參與決賽,而決賽隊伍係由8月初全台參與初賽之250支隊伍分北、中、南三區選出。本次全國決賽中,教育部體育司司長王俊權亦應邀出席指導。

和泰汽車為鼓勵年輕朋友於暑假期間投入正當休閒活動,與全國高中體育總會共同舉辦『2008 TOYOTA全國熱舞大賽』,同時提供比賽80萬元總獎金。預賽於8月2日起分北、中、南三區進行,各別假台北市京華城、台中新光三越水舞廣場及高雄夢時代蛋型廣場舉辦,總計共吸引250隊報名參賽,同時也成為當地年輕人間的一大盛事,場場吸引爆滿的年輕學子,為矚意隊伍加油打氣。『2008 TOYOTA全國熱舞大賽』計分高中女子組、高中Hip Hop組、大專女子組、大專Hip Hop組等四組,每組參賽人數3到10人,8 月上旬的預賽總計吸引達250支隊伍參賽,規模之大已成為全國之最。而TOYOTA全國熱舞大賽的舉辦也讓TOYOTA成功的在年輕族群中建立更為鞏固的品牌形象。

為在年輕族群中深耕品牌形象,TOYOTA近年來多次舉辦吸引Y世代的大型活動,如V-Party、陶喆演唱會、Yaris Party等,邀請年輕族群共同參與,均獲得良好迴響。TOYOTA全國熱舞大賽則為連續第二年舉辦,良好的規劃與廣宣,迅速吸引年青學子的目光,使活動立即成為目前國內同類型活動規模最大的活動。和泰汽車公司協理張民杰在頒獎儀式中指出:『和泰汽車在年輕世代中推動熱舞大賽,除了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外,年輕就是本錢,這次比賽看見參賽者無不卯足勁,全力以赴,力求表現,展現的熱誠令人印象深刻。同時不拘形式的熱舞也可以鍛鍊及培養強健體魄。感謝全國高中體育總會的支持,使活動得以圓滿成功,也期盼下一次的合作。』

本次熱舞大賽這群身手矯健的年輕參賽者充份發揮創意,並在高度團隊默契配合下,於舞臺上共同舞出各種動感舞技,同時也展現出年輕豪放不拘的特質。各隊菁英經過近六小時激烈角逐,評選出最佳造型獎、最佳創意獎、現場人氣獎、網路人氣獎,以及高中女子組、高中Hip Hop組、大專女子組、大專Hip Hop組冠軍隊伍。競賽過程中,主辦單位並邀請專業舞團All Star、MM及Soul Brother於現場示範演出精采熱舞,為決賽劃下完美的句點。

優勝隊伍如下:

優勝隊伍如下:

獎項

隊名

最佳造型獎

出師婊

最佳創意獎

Flexion BoogZ

現場人氣獎

高中組-港工熱舞

大專組-類格鬼

高中女子組

第一名:中壢高商 LS DANCE

高中Hip Hop

第一名:Pumpkin

大專女子組

第一名:Maniac

大專Hip Hop

第一名:Flexion BoogZ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