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Zest品質有保障,J.D.Power 2008日本輕型車調查結果出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7/2008)
字級設定:
如果你以為新車出廠就沒有問題,那可就大錯特錯,且千萬別認為機械手臂不會出錯,因為有不少零配件來自其他廠商,品質可是無法保證,這也是何以J.D.Power存在的原因。

根據J.D.Power針對日本輕型車初期品質「生產不良」與「設計不良」調查,新車購買2-7個月之內品質方面最沒有問題的,不是SUZUKI或DAIHATSU,而是TOYOTA最敬畏的HONDA,旗下車款Zest以品質最佳拿下榜首,其次為漸入佳境的MITSUBISHI eK Wagon,第三名則是SUZUKI MR Wagon雙生車的NISSAN Moco。

這次的結果乃J.D.Power對日本輕型車市場所做的第八次調查,從2007年10月到2008年3月為止,總計4255人受訪,共計七個品牌38款車型。除了Zest、eK Wagon、Moco外,第四名開始分別為DAIHATSU Esse、HONDA Life、DAIHATSU Tanto、DAIHATSU Mira,而第八名則是SUZUKI MR Wagon,雖然是與NISSAN Moco出自同一生產線,但結果卻有五名的落差,這點就讓人匪夷所思。第九名和第十名則分由SUBARU Stella、SUZUKI Palette獲得。

其實在去年度的調查中,HONDA Zest僅排名第四,但今年能竄升到第一名,只能說HONDA已經強化生產製造的品質,看來不僅是輕型車,搞不好連小型以上乘用車的品質都有所進步。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