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獵鷹俯衝!AC SCHNITZER Falcon加倍X5殺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7/2008)
字級設定:
 
從Falcon車名便可得知,AC SCHNITZER對於此改裝套件的野心。
 
譯為獵鷹的Falcon,指的是一種具有強大獵補能力的鷹類,而膽敢用上此詞的車款,當然於性能表現上有著一定自信。

 
Falcon外觀上加諸全車誇張的空力套件,並以車身同色處理,展現出高度的完整性,而藉由粗獷的線條,使得Falcon較X5更具兇猛個性。
 
AC SCHNITZER針對BMW X5所加以改造的Falcon車型,正是以此思維而來。敢取Falcon此車名,AC SCHNITZER的確下了不少苦心,首先於外觀上,全車誇張的空力套件,並以車身同色處理,展現出高度的完整性,而藉由粗獷的線條,使得Falcon較X5更具兇猛個性。

車頭部份,先將原本以黑色塑料處裡的部份加以車身同色化,並於下方加上一類似下護板的設計,搭配左右兩側的定風翼,車頭具有著濃厚的跑格;車側部份最顯眼的莫過於是同樣與車色相同的外擴輪拱,讓下方的輪圈尺碼有了升級的大空間;車尾除了上方的尾翼外,後保桿也重新設翼,車色同色動作外還將左右四出式尾管整合其中,下方為與車頭呼應,也使用了下護板的裝飾。

Falcon以X5 3.0d為基礎改造,因此動力系統上經過重新調整ECU之後,最大馬力從原先的286hp提升至310hp,峰值扭力則從原本的59.2kgm進步到69.4kgm;有鑒於動力輸出的強化,Falcon換上了AC SCHNITZER精心打造的改裝懸吊系統,可微幅的降低車身高度,降低車身重心後更有利於彎道操控。

AC SCHNITZER提供了Falcon Type VII輪圈式樣,尺碼高達22吋,以大腳的姿態,再度加持操控實力。

內裝部份照舊,有著AC SCHNITZER所設計的金屬飾板、腳踏組、方向盤、排檔座與地毯等,讓Falcon車室內可以擁有與外觀相同的戰鬥氛圍。

 
車側部份最顯眼的莫過於是同樣與車色相同的外擴輪拱,讓下方的輪圈尺碼有了升級的大空間。
 
 
引擎蓋上的三角形散熱孔。
 
 
車身上專屬的Falcon徽飾。
 
 
內裝部份有著AC SCHNITZER所設計的金屬飾板、腳踏組、方向盤、排檔座與地毯等。
 

   新聞列表(08/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