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Motogp聖瑪利諾站:Dani Pedrosa確定改用BRIDGESTONE輪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3/2008)
字級設定:
 
此景未來將不復見...
 
MICHELIN已經證實Dani Pedrosa將從下一場MotoGP賽事,也就是美國Indianapolis賽道,改用BRIDGESTONE輪胎出賽,並且從聖瑪利諾站舉辦的期間,便已開始進行輪胎的測試工作。

 
Dani Pedrosa改用BRIDGESTONE輪胎出賽,並且從聖瑪利諾站舉辦的期間,便已開始進行輪胎的測試工作。
 
至於玩X-Game不慎摔斷腿的Nicky Hayden,雖然同樣效力於REPSOL-HONDA車隊,但是未來仍將使用MICHELIN輪胎出賽。對於Dani Pedrosa與車隊的決定,MICHELIN特地發出聲明,以正視聽。

MICHELIN表示,MICHELIN與HONDA在摩托車賽事領域的合作關係,已經累積長達24年之久,其間共獲得過14次世界冠軍頭銜,彼此深知車手與賽車之間的感覺有多重要,因此在車手的合約當中,往往也會包括輪胎的選擇。但是很遺憾地,Dani Pedrosa與MICHELIN之間無法合作的很好,MICHELIN輪胎的優勢,也無從發揮。

因此,REPSOL-HONDA車隊決定讓Dani Pedrosa做決定,而他最終選擇了BRIDGESTONE輪胎,無非是希望在賽事中取得佳績。

 
HONDA RC212V身上也換成BRIDGESTONE標誌。
 

   新聞列表(09/03/2008)

2008年Motogp聖瑪利諾站:Dani Pedrosa確定改用BRIDGESTONE輪胎 2008年Motogp聖瑪利諾站:Valentino Rossi追平傳奇車手Giacomo Agostini 68勝紀錄
2008年Motogp聖瑪利諾站:本季連三摔!Casey Stoner於聖瑪利諾Misano轉倒收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