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信賴M-BENZ引擎的耐用度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08)
字級設定:
 
有鑑於FERRARI連續兩場比賽都發生縮缸意外,McLAREN則表示他們很信任M-BENZ的引擎。
 
McLAREN車隊CEO Martin Whitmarsh在比利時站的賽前預覽新聞稿中表示,未來的兩場比賽將成為McLAREN爭取世界冠軍的關鍵,車隊必須全力確保這兩場最後的歐洲戰役不出現任何閃失。

未來的兩場歐洲賽站是比利時與義大利站,在此之後,F1車隊將飛往海外(新加坡、日本、上海和巴西)為世界冠軍爭奪戰展開最後的拼鬥。「不論是從人還是從物的觀點來看,這兩場比賽對於我們挑戰世界冠軍都是至關重要的。每一個車隊成員必須齊心協力,確保這兩場比賽沒有任何事故出現,來為我們最後飛往海外的比賽打下良好的基礎。」Martin Whitmarsh分析到。

眾所皆知,Spa Francorchamp和Monza都是高速型賽道,特別是後者,對於F1的引擎耐用度是非常嚴苛的。而FERRARI連續的兩起縮缸事件說明,即便是在引擎凍結的時代,動力心臟照樣存在故障的可能。對此,Martin Whitmarsh表示他們對自己的M-BENZ引擎有信心。

「關於引擎耐用度,我們對於自己的供應商M-BENZ有著極大的信心。」Martin Whitmarsh表示:「我們不管是對於引擎的性能還是穩定性都非常滿意。FERRARI最近在匈牙利和Valencia的引擎縮缸事件,證明了即便是已凍結開發的引擎也可能損壞,所以我們絕對不可掉以輕心。」

   新聞列表(09/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